2012/04/04

殺戮 Carnage (2011)


殺戮 Carnage (2011) 
導演: 羅曼‧波蘭斯基
編劇: 羅曼‧波蘭斯基 / 雅絲米娜‧雷札
主演: 朱迪‧福斯特 / 凱特‧溫絲萊特 / 克里斯托弗‧沃爾茲 / 約翰‧C‧賴利 / 馬特‧狄龍
類型: 劇情 / 喜劇
官方網站: www.sonyclassics.com/carnage
製片國家/地區: 法國 / 德國 / 波蘭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1-09-01(威尼斯電影節)
片長: 79分鐘





平凡的一天,名叫扎克利和伊森的小男孩在某公園內發生爭執,前者用棍子將後者的嘴打破。這起不大不小的兒童糾紛,將兩對本沒有任何交集的夫婦拉到了一起。經營小百貨商店的麥克‧朗斯特裡特(約翰‧C‧賴利 John C Reilly 飾)與身為作家的潘妮洛普(朱迪‧福斯特 Jodie Foster 飾)是伊森的父母,他們在家中迎來扎克利的父母——律師艾倫‧考溫(克里斯托弗‧沃爾茲 Christoph Waltz 飾)以及投資經紀人南希(凱特‧溫斯萊特 KateWinslet 飾)——的拜訪。他們就孩子的傷害事件協商、討論、爭執、冷嘲熱諷、旁敲側擊,時而強作歡顏,時而面露不快,可是又不得不面對面度過這難熬與痛苦的一天……
  本片榮獲2011年波士頓影評人獎最佳群戲獎、2011年威尼斯電影節小金獅獎。




這類舞台劇以對白串起整場不但考驗演員也




兩對夫婦在背景身份和各自性格上的對立,交談內容如何轉變是精彩處。但如同Richard Linklater電影(tape\sunset\sunrise)似乎又多了辯論的角色。




一個極似1%非99%忙於重要事多於家庭卻被太太硬拖來卻心不在焉的丈夫






極左社會主義人道主義追求藝術但內心卻黑白分明似固執偏右的被毆小孩母親




好久不見話撈片,推荐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為什麼不更新了~~~~~‵

冷門電影之姊集團 提到...

因為看太多熱門電影了,真是抱歉。組員會繼續前進的,謝謝你的問候!

PAUL 提到...

更新更新更新(敲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