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超級狐狸先生 Fantastic Mr. Fox






超級狐狸先生 Fantastic Mr. Fox(2009)

Director : Wes Anderson
Writer : Roald Dahl, Wes Anderson
Voice Cast:
George Clooney … Mr. Fox
Meryl Streep … Mrs. Fox
Jason Schwartzman … Ash
Bill Murray … Badger

大意:

狐狸先生受夠了安穩的家庭生活,準備要重操舊業,當一個瀟灑不羈的小偷,而他的目標正是他的新鄰居們…

心得:

為什麼我是一隻狐狸,而不是其他的動物?然而我是否天生就該偷拐搶騙,才能符合我的生命形象…
身為人類,有什麼是我們無法克制的行為模式,儘管充滿疑問,卻也要不斷的嘗試跟履行,以得到某種看似荒謬的成就感跟爽感。
這是一部充滿幽默感的偶動畫片,請來了很多好萊塢大牌配音演出,主角狐狸先生似乎就是黃金單身漢喬治克隆尼的雛型,搭上梅姐低沉口吻演出智慧與感性兼備的妻子,很難不想再次品味這部動畫的每個細節。在有限的框架跟劇情,以及充滿溫暖的色彩搭配上,這部動畫片就像是被表框了起來,掛在客廳的牆上。當你需要一個安穩的寓言故事,卻又不想被過度的沉悶或是表演張力給影響了心情,這部動畫片其實會是個不錯的選擇,每個小地方都很有意思。

喬治克隆尼的聲音充滿了喜感,他似乎已經不只是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甚至是最好的演員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