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Cyrus(2010)

Cyrus

故事大意

開頭

前妻將再婚的消息打擊著頹靡失志的中年男子,卻在一場聚會中,遭到無數拒絕後意外邂逅美麗女子....
(人的一生中能有幾次這樣在自己完全失去生命意志中遇到接納自己的天使? 片中意指床上很爽)


不管任何人如何看待自己兒女為怪胎、瘋子,父母永遠都會接受自己的子女。
(當然我的母親以他自己的方式來關心我,可惜我們永遠都是這麼孤獨無法與任何人靠近)



女主人的怪胎兒子與準備敞開心胸愛她們的男子之間發生了奇怪的事件....


John C. Reilly所主演的人生敗走男子只演足一半,另外一半被滿腹的人生智慧、想法的落差之大,讓人一度懷疑這樣的愛煮飯、有幽默喜感、又智慧親切待人的角色是有幾乎放棄人生的模樣....最接近Lost in Translation和Broken Flowers裡的比爾莫瑞清淡又深沉形象的演出!OMG~

但是Jay Duplass, Mark Duplass還是創造出獨具新意的小品製作劇情佳作,讓泥沼於無限社會虛偽和弱肉欺凌世界的我,稍稍感到一絲溫暖的陽光影片,推荐。




PS.Cyrus他玩電子音樂創作.....許多同好齊聲:「幹!好久沒看到電影裡有這種怪胎 LIKE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