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He Was a Quiet Man 他曾是個安靜的人

















Director:Frank A. Cappello
Writer :Frank A. Cappello (written by)
Release Date:7 December 2007 (UK)


Michael DeLuise... Detective Soreson

Christian Slater... Bob Maconel

Jamison Jones... Scott Harper

Cristina Lawson... Nancy Felt (as Anzu Lawson)

Elisha Cuthbert... Venessa Parks



大意:

鮑伯在辦公室飽受欺凌。
他每天數著子彈幻想要幹掉哪些基巴同事,
獨自一人吃自己準備的午餐,
並且幻想自己轟炸辦公大樓,
回到家和水族缸的金魚聊天,

有一天辦公室發生了槍案死了很多人,他在陰錯陽差之下成了英雄。
也晉升高級階層,有自己的公事車,自己一間獨立的辦公室。
甚至泡到心裡哈很久的妞。
不過這一切得來都不是偶然,而是一個充滿危機的開始..........


這部電影乍看之下會以為是拿破崙炸藥長大之後的生活,
而且拍得很好,尤其是男主角,我從來沒注意過他是何方神聖!
後來查了他的資料,才知道他演過斷箭男配角,還有希德姊妹幫的男主角。
而他年輕時無敵帥(請看以下照片)。
這片的演員很奇妙,或許你會在很多強檔片看見他們演警察,也就是配角類。

看完也想起自己是個安靜的人,跟艾蜜莉狄金生一樣,藏在自己的房子裡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