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吾愛無悔 The Black Balloon





THE BALCK BALLOON
Director: Elissa Down
Writers: Elissa Down & Jimmy Jack
Release Date: 6 March 2008 (Australia)

Cast:
Rhys Wakefield…Thomas Mollison
Luke Ford…Charlie Mollison
Toni Collette…Maggie Mollison
Erik Thomson…Simon Mollison
Gemma Ward…Jackie Masters

大意:
Thomas的哥哥Charlie不像一般的哥哥一樣會照顧弟弟,反而需要弟弟照顧,Thomas要的很簡單,一個正常的人生,正常的家庭,甚至同樣渴望愛情,但Charlie要的更簡單,永無止盡的快樂。

心得:
其實就算沒有喜憨或是過動兒的存在,每個家庭仍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很難開口就對人說出來,那是什麼感覺,那是什麼累贅,能做的只有不斷鼓起勇氣,去過每一天,面對每一次的無心之累。通常我們沒辦法解決問題,也不想解決,我們只是希望有人能懂,能了解我們所經歷的一切,Thomas很幸運的被澳洲超模Gemma Ward了解,她跟其他人一樣在一開始感到恐懼害怕,但難得的是在那之後她做的選擇,還有什麼溫暖比那更強大? 好媽媽Toni Collette再次展現無堅不催的母愛,始終專注在付出跟感受,是最被忽略的從未離開。

令人感到難以置信的是飾演Charlie的Luke Ford,他絲毫不在意前人如何詮智能障礙所保留的個人魅力,當然,這是導演所要的。

2 則留言:

cleve 提到...

之前在你部落格中看到一飛沖天
很想請問您可以在哪裡買到dvd!?

很冒昧的問你 謝謝你了!

冷門電影之姊集團 提到...

如果要尋求正當購買管道只有amazon,
因為目前還沒發行第3區DVD

旁門左道則是e mule這一類型軟體當漏

還有若有親朋好友會前往大陸北京,
那裏不難找到各式各樣影展光碟。
祝你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