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請記住Defendor他的狗叫defendog!



◎譯  名 保衛者
◎片  名 Defendor
◎年  代 2010
◎國  家 加拿大/美國
◎類  別 科幻/奇幻/劇情/喜劇
◎語  言 英語
◎片  長 101 Min
◎導  演 Peter Stebbings
◎主  演 凱特·戴琳斯 Kat Dennings ....Kat
      伍迪·哈裡森 Woody Harrelson ....Arthur / Defendor
      吳珊卓 Sandra Oh ....Dr. Park
      伊萊亞斯·科泰斯 Elias Koteas ....Chuck Dooney
      Dakota Goyo ....Jack Carter

劇情簡介
夜晚降臨之後的漢莫鎮,只有「保衛者」能保護這裡不被毒品侵蝕,他,是最後的正義化身─保衛者!但他還有另一個身分─建地工人亞瑟帕品頓﹝伍迪哈里遜飾﹞,當邪惡不法勾當進行時,保衛者就會現身「執法」。

為了保護受到壞警察查克杜尼﹝艾理斯寇迪飾﹞虐待的妓女凱特﹝凱特丹寧飾﹞,亞瑟帶著她到自己的藏身之地,兩人開始一起策劃復仇計畫...。原來惡名昭彰的黑道老大似乎就是殺害亞瑟母親的兇手,為了在法庭上指證他的惡行,亞瑟必須一面說服心理醫生帕克﹝吳珊卓飾﹞自己心理狀態正常,一面必須暗中蒐證,究竟正義的一方能否獲得最後勝利?!



海報上寫著斗大的"黑色喜劇"。當成喜劇也許你會笑,但現實中若遇到這樣堅持一件事而且又智障的人,多半我們只會群體嘲笑他/欺負他/遠離他/害怕他或者同情他,但是很少有人願意了解這樣的人。

電影挺普通且娛樂但有把為何從小環境會造就這個超級英雄和他堅持反對毒品的部分拍出,因此比起其實俗爛喜劇或超級英雄片這明顯高明許多。如果說當年的閃靈殺手伍迪哈里遜現今也只能拍B級電影情況,也許他也是代表所有人心中那個雖然挫折萬千卻堅持己見的DEFENDOR的最佳人選。

彈珠、黃蜂也成為我心中七武器的新排名之首,感覺比現金多媒體狗屁3D垃圾新電腦電視手機3C鬼來的有創意多了!!!!

沒有留言: